close
想了很久的念頭,

終於在今天說了出來,

我沒有把全部的事實說出,

其實主要還是工作的關係,

對於這個工作、公司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周遭的人而已。

之後的情況讓我很錯愕、傻眼。

說不到半小時,

連交談的意願也沒有,

丟了一份履歷說,

下星期一她會來報到接替你的位置。

很好,原來黑名單上我的名字一直都在,

不被相信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是丫,寧可相信別人的閒言閒語,

反正你們一直沒了解過,

也沒試著去了解,

最後我知道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雖然結局不太美好,

但我也無法去改變了,

因為已根深蒂固了。

只要某些人相信就好了。

我不是有勇氣說出來,

而是工作很煩很累,

因為我知道做得愈久,

我學到的不會增加了。

後來發現說出來的時機不對,

但也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