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八八水災南台灣的災情嚴重,

看著電視上播放的畫面,

或許無法感同身受,

但也著實令人鼻酸,

政府的辦事效率令人質疑,

但民眾的愛心不落人後,

也夠令人欣慰的,

最近做著以往不曾做的事,

或許之中夾著抱怨,

雖然知道不能這樣,

但還是忍不住,

看來我的改變還不夠,

這些突發事件,

打亂了我的生活,

但多一些體驗,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助益吧,

更能讓我想清楚,

每天都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剩下的到底是什麼,

只有心中的感受最清楚,

如果什麼都沒留下,

那來到這世界到底要做什麼,

以前總在束縛自己,

換個角度、換個方向,

從正面思考,

我得到了很多,

每天心想感謝,

讓我還擁有很多很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