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的我,請了三天假,

瘋狂的玩個夠本,

人員:我、佩蓉、姐、姐夫。

早上8點出發,

一路的晴空萬里,

宣告今天是個好天氣,

告訴我要有曬黑的準備,

狂擦防曬來預防,

準備好一堆零食和漫畫,

對抗車上無聊的時間,

睡意濛豅時經過雪山隧道,

宜蘭的房子附近都是稻田耶,

那這裡的田橋仔一定很多囉,哈哈~~

到了日正中午終於到了第一站,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充斥著古早味,

布袋劇、歌仔戲、琉璃、展覽……

更重要的是有各式各樣的DIY,

這對我和佩蓉來說更有吸引力,哈哈~~

皮雕、馬賽克、琉璃、紙雕…

看得我目不轉睛,

佩蓉和姐他們DIY皮雕和馬賽克,

雖然我沒下手,

但在旁邊也看得津津樂道,

看了陶藝的展覽,

裡面的作品作的維妙維肖,

甚至有超小的茶壺和字,

需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得到,

真得是超厲害的啦,

光這個地方就逛了一整個下午,

真的很好玩,

之後先到了羅東的旅館放行李,

再去羅東夜市吃飯囉,

到了夜市往排隊的地方去就對了,

滿滿的人擠在小小的店家前,

當歸羊肉湯+臭豆腐、草莓牛奶、烤肉、…

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少,哈哈~~~

走到附近的公園還有BAND在表演,

在公園的外圍也有其他的活動,

還看到某個學校的美術班在那幫人畫素描,

有些人畫得真的很像耶~~~

之後回到旅館也10點多了,

第一次到宜蘭玩,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