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以久的放假玩樂終於來了,

一下班馬上飛奔回家整理行李和洗澡,

為了趕上客運,頭髮沒吹乾就出門,

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台北車站,

10點多了人還是很多,

舅舅借了悠遊卡給我,

要11點才回到哥的宿舍,

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

隔天6點多就起床了,

但到了9點多才出門,

第一站是烏來,

台北的好天氣讓我汗如雨下,

沒帶傘的我覺得很機車,

烏來的溪邊很多人玩水和烤肉,

因為溫泉水流出,

靠近路邊的水是熱的,

讓待在旁邊的我一點涼快的感覺都沒有,

搭攬車的路途很遙遠,

熱得我眼花潦亂,

山泉水稍減了我的暑氣,

烏來的瀑布也是特色之一,

之後搭攬車到對面的雲仙樂園,

整天的山路應該是我一星期的運動量,

或許更多吧,

雲仙樂園裡只有生態沒有遊樂設施,

到處可以看到大隻的毛毛蟲,

看了就很嚇人,

搭攬車下山時更靠近瀑布,

更覺得壯觀,

之後又搭台車下山,

下山後吃了午飯,

回到停車處發現車子沒電,

因為沒關燈的緣故,

借了附近機車店的工具,

黑心老闆竟然要收200,

真是一點愛心也沒有,

心情整個很傻眼,

晚上的晚餐到東區解決,

逛了哥的校園,

真的有點小,

晚餐吃的是鬥牛士,

而且是吃到飽的,

但胃口小的我吃的不多,

倒是2個男生應該夠本,

這攤是哥請客的,

真是太感謝啦,

到了9點多才回家~~~

真是很累的一天,

但心情很久沒有放開了,

累也累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