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寒假,過的很充實,

我的預言竟然成真耶,

漪帆是第一個訂婚的人,

希望她能夠過的幸福又快樂喔!!~~~~

而且她那天真的超漂亮的啦,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哈哈~~~~

太恭喜她囉~~~~

過年時的台北之旅,

也讓我玩遍很多地方,

西門町、八里、北投、陽明山,

好久沒玩的那麼盡興了,

真的很高興,

在這之中,我也學到了許多事,

每個人都在慢慢的變成「大人」,

但會不會幾年之後會變成不熟悉的人呢??

希望到時候大家臉上都能掛著純真的笑容,

畢竟要保有純真的心很不容易了!!!

感謝姑姑及表哥們帶我們到處趴趴走喔!!~~~~

之後又和國中同學烤肉,好久沒見到他們了,很想他們呢!!~~

和莉茹的飯局也聊得很開心,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喔~~~~~

謝謝每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