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旅遊,但為什麼老天那麼愛捉弄我呢??

首先是坐不到原本的火車,結果後來火車又誤點!!~~

我怎麼會那麼衰呢??害我超丟臉的啦,

在到阿里山的路程中,因為山路很彎,而且又開的蠻快的,就吐了!!

這就是我討厭山上的關係啦!!~~~~

可是當我坐著小火車到山上,看到難得一見的日出時,

好心情馬上又回來啦,而且早上山上的空氣真的是超好的啦!!

不坐小火車,用走的下山,山上的芬多精實在太讚了喔!!~~

空氣超新鮮的啦,好久都沒有這樣的體驗了啦!!

可是走了好久喔,櫻花也差不多都掉了,因為之前有下雨,

體力差的我,走到快睡著了,只要一坐下來,我就可以睡了呢!!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山下了,我的精神又恢復了起來,

我回去應該會瘦吧,因為難得走了那麼多的路!!

之後又到了奮起湖,之前去過一次,那時不是假日,所以沒有那麼多人,

但今天人真是超多的啦,難得在奮起湖看到火車耶,

但是有些旅客就不知在想什麼耶,火車要開了,還在鐵軌上逗留,

難道他以為那是模型嗎??(好像不太好笑耶!!)

因為早上沒吃到什麼東西,又走了那麼多路,肚子就餓了,

和姐分一個便當,跟之前的味道一樣,沒什麼改變,

之後上車又吃了一些零食,但惡夢又來了,

下山的路當然和上山差不多啦,經過這一連串的折磨,

我還是再吐了,超討厭的!!~~~~

早知道什麼都不要吃,因為吃了也沒用!!~~~

回到家肚子還是空的。因為車子發生了一點問題,

到了九點多才回到豐原,因為太餓了,

所以到廟東買了些東西吃,

下次我再也不要去山上了啦!!!

因為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