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個倒楣的日子耶,早上騎車去學校竟然發生車禍,我到底是倒什麼楣丫,誰可以告訴我呢??

而且頭一次坐救護車和警車,真是個難得的經驗丫,可是不要也罷丫!!唉!!~~~~~~~(爸爸說我今年運勢不太

好,)結果可能是嚇到了吧,哭了一下,結果大腿和屁股都黑青了,有夠痛的,手和膝蓋都有擦傷!!!~~~

不過還好對方有心解決,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

不過今天出去找工作也有找到,真是高興,雖然以後的日子可能會忙一點,但我要努力賺錢丫!!~~~~而且

還要存錢買手機和去畢業旅行,所以累一點無所謂啦!!~~~~~而且還順道回豐商看了張教一下,雖然回去

的時機不對,沒聊到什麼,但還是很開心的!!!~~~~~~

昨天買的機車今天終於送來了,可是大家都說紅色的不好看耶!!~~~~~可是我覺得還不錯丫,可是好像有

一點搶眼耶,希望小偷不要看上我的喔!!~~~~~ 今天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