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原本以為要去看機車的,結果卻沒有.......感覺差了點

下午便到豐原逛逛,知道今天五月天會來豐原,所以感覺好興奮喔!!!!!


原本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五月天的專輯,但想到可以看到他們就狠下心買了!!

排了一小時多,還好有伊婷一起陪我聊天,不然我一定覺得很無聊,時間過的很慢~~~~~

後來聽到一陣尖叫就知道他們到了,心情真的很happy喔!!!終於輪到我時,腦筋一片空白耶

而且還跟他們握手喔,而且他們還說謝謝,感覺很高興,這是第一次去給偶像簽名耶!!!嘻!!~~~~可是最後分不清楚是誰的簽名~~~哈哈!
之後,就到處逛逛,買了兩條褲子,花了我不少錢!!!!~~~~~~~我的錢飛走了!!~~~~

到了金玉堂,狠下心買了DIY的書,希望自己不要是一時的興起才好,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到了五點多就回家,順道去拿哈利波特第六集,我可是盼了好久的,終於出了,可能會熬夜看了

哇!!!今天花了超多錢,我又變窮了,而且還要再一星期才會發薪水耶!!!~~~~~這陣子要省吃儉用了!!~~


感覺自己好像小孩子耶,永遠長不大的感覺,可是今天真的過的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